2007年6月22日

算命

1.

今天跑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算命.結果很失望.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一個"適合"算命的傢伙,因為我不信鬼神又怎會信卜卦.但我相信神祕主義和一些玄妙的東西(不知這樣算不算矛盾).基本上我算鐵齒型的人.因為算命師傅總是把話說得很圓很圓...我都覺得我很適合幫人解命了.每回陪朋友們去算,我在一旁聽都會很想吐槽.雖說如此,但是對於這檔子事又挺好奇的.

結論就是今天算了一個不怎麼樣的命.不知道是自己太鐵齒還是怎樣,有時算命對我而言會有點反效果.例如師傅要我往東,我就偏偏想往西.不過今天師傅有開幾個日子給我,他說準不準到時候就知道.

但是我就不想走他說的那條路啊,那日子開了又怎樣呢...

2.

在等火車的空檔去書店看書,然後因為看"部落格人氣天后"的漫畫日記笑到彎腰,錯過了該坐的那班火車.噗...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