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奴隸努力

《奴隸努力》 鄭鈞

從小到大 人們教我聽話
教我在人海中掙扎
他們給我讚揚 他們給我痛駡
然後說 你終於成熟了
一直努力努力努力像奴隸奴隸奴隸
努力努力努力 像奴隸奴隸奴隸
據說愛就是忍耐 幸福就是未來
愛就是忍耐 幸福就是未來 吔

終於離開了家
才發現世界太大
情況是相當的複雜
有人似乎偉大 有人好像瘋了
也不知道該 相信誰的話
一直努力努力努力像奴隸奴隸奴隸
努力努力努力 像奴隸奴隸奴隸
據說愛就是忍耐 幸福就是未來
愛就是忍耐 幸福就是未來 吔

找到愛的姑娘 以爲找到方向
結果她比我更迷茫
好話我也說了 壞人我也做了
最後還是被徹底打敗了
一直努力努力努力像奴隸奴隸奴隸
努力努力努力 像奴隸奴隸奴隸
據說愛就是忍耐 幸福就是未來
愛就是忍耐 幸福就是未來 吔

如今你要問我 生活是爲了什麽
我的回答是 不一定的
昨天黃沙漫漫 今天灰頭土臉
但對於明天 我還是保持樂觀
一直努力努力努力像奴隸奴隸奴隸
努力努力努力 像奴隸奴隸奴隸
據說愛就是忍耐 幸福就是未來
愛就是忍耐 幸福就是未來 吔

>>>>>>

很久以前我提過我挺喜歡逛歌手們的部落格.其中也包括幾位中國的歌手.上面這首是鄭鈞的新作品.他原本要先推一支慢歌單曲《溫暖》,因為鬧肺疼所以先公佈這支快歌.仍然維持他一貫風格.之前寫過他一點東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看看.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