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1日

[diary] bad taste, 1.06

[工商服務時間:CAMPO:過解人生.酷炫世代]


1>
 今年起應驗了算命仙的預言,是我的血光之年。纏身近二十年的病痛面臨崩潰,非得動大手術不可。
 牙周病,來來回回洗牙照片子加上刮牙根,已耗去一萬塊。接下來還有得瞧。
 補牙粉:三顆。每顆八千塊。共24000。
 補牙粉+再生膜(嚴重者):二顆。每顆一萬六。共32000。
 植牙:二顆。估計共150000-200000。(你沒看錯是五個零)。
 最後建議:戴牙套,約莫十幾二十萬。
 夭壽哦。就算不戴套也要二十多萬。戴牙套就要四十萬。我不用再肖想買房子了。頭期款比不上我珍貴(真的很貴)的牙齒。

2>
 在公司上班若有帥哥美女相伴,工作效率絕對會事半功倍(?)。很不幸的我的工作場合似乎很沒異性緣,總是被一大群姊姊妹妹們所包圍。以為進入這間公司可以改變一下命運....錯!合作最密切的異性是我主管,而他大我二十歲!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公司裡有一個漂亮有氣質的帥妹。長得很像吳恩琪。有一雙憂鬱的眼睛。哦麥尷我懷疑誰能抗拒憂鬱的眼睛。其實週遭環境不乏同志朋友,雖然我對男人較有興趣,但是看到帥妹還是會心跳幾下。
3>
 日前和朋友去逛師大路,看見路邊車庫改建而成的一處成市衣集(哦麥尷我太會形容了...姑且稱之吧)。因為感覺很藝術氣息(牆壁上貼滿紅紅綠綠的貼紙及塗鴉),所以忍不住和年輕的老闆聊了一下。原來是師大和東海美術系的學生。他們把車庫改造來做賣衣服的攤位,老闆結帳的台子是老型縫紉機,整個感覺就是街頭藝術到一種不行。
 我太感動了。
 在台灣政壇亂象百出,政客發瘋的同時,我們老百姓還能活得這麼樂天知命,這就是這座島嶼的生命力。

 最後最後,為什麼標題是壞品味?哈,沒有為什麼。
 延伸聯結:
 廢甜藝術節
 (感謝喬偉你這大忙人總是能在百忙中PASS訊息給我。我已說過但要在此再說一次,這五字取得真好。又廢又甜,廢甜藝術節。)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藝術街頭運動 今晚開始神遊 [中時]

雲門流浪者 闖蕩出創作養分 [中時]

匿名 提到...

香港[月台]

匿名 提到...

from雷朵

牙不好胃腸就不好,消化也會不好,我有體認。

忽然想到那命不好....可能沒辦法了。

我自己看占星,今年是很想實踐理想卻有志難伸之年。好像整個人生也都是這樣。

匿名 提到...

雖然我的牙齒不好
但本人腸胃卻非常好
尤其嗜吃麻辣鍋及鹽酥雞等危害健康之食物!!

哇雷朵你會看占星哦
幫我看幫我看XD

台北車站kmall樓下一間地下絲絨美式餐廳新開張
請人來算免費塔羅牌
還挺妙的

本週五要去動牙齒第一趟手術了
整個就是一個慘字
(*泣*)

匿名 提到...

Really amazing! Useful information. All the best.
»

匿名 提到...

Nice colors.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nx!
»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