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TK ROCKS | 台客搖滾

TK ROCKS 台客機車包好像是這個週一吧,當我好不容易打起精神重新加入上班一族的行列,忽然就感冒了."著涼"這個說法更傳神,因為確實就是冒汗的一瞬間忽然吹來一陣涼風,於是就著涼了.春夏之交或是天氣驟變時大概都很容易感冒,因為天氣忽冷忽熱得太嚴重.而這種熱感冒的痛苦在於,大家都頂著暖洋洋的大太陽露出一付"我要去玩"的愉悅神情,我卻像個精神異常的人在大熱天穿著冬天的厚重大衣(甚至還圍了圍巾),一直為流不完的鼻水所苦.真的超痛苦!!

好在一切都過去了.感冒最難過是第一天,由於鼻水流不停間接影響到眼睛,那天上班眼睛狂流眼淚,流到快腫起來....而這一切我懷疑是那陣子天天一到公司都喝冷飲的關係.由於現在出門上班都很經過一番舟車勞頓,踏出家門到抵達公司那一刻將近兩個小時,所以進公司前我都會乾脆在公司附近的超商買冷飲直接帶進公司.或許因此讓身子連續幾天寒了,一下子就著涼了.

重點是感冒前一天我去超商想買芭樂,沒想到看見台客搖滾系列的機車包,然後為了機車包就忍不住買了不相干的東西.台客團隊延續其背後一貫商業體系運作習慣及模式,早已大張旗鼓賣起週邊商品.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注意到,自從好幾年前MP3盛行以來,滾石就改攻週邊商品,印象最深是五月天有一大堆(因為那時也買過^^"")

當然我是很少買週邊商品什麼的,但是台客搖滾機車包實在整個太耀眼了!!口愛又機車,所以忍不住就買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