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darklands

I'm going to the darklands
to talk in rhyme
with my chaotic soul
as sure as life means nothing
and all things end in nothing

[Darklands::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我曾經認識過一個女孩.她笑起來十分甜,像是草莓...或是日落.或是日落時的草莓.我們都愛無所事事,我們也都無所事事,所以走在一起似乎成了再正常不過的事.

第一次見她是在朋友的派對裡.週遭的朋友們和我說那馬子很亂.雖然很亂但大家都很哈她.或者心裡想說亂又怎樣,打過一炮也就夠了.雖然後來女孩也傷了我的心,但我知道大家眼裡的她都不是真正的她.說她殘忍也罷多情也罷,有時多情等同絕情,絕情才是多情.分開之後才知道她的好,不過也都是過去的事了.直到現在我們也會偶爾碰面,看著她身邊男伴換來換去有時會莫名其妙的憤怒.她不必這樣糟蹋自己.但誰知道呢,或許那也不過是她自己選擇的一種生活方式.而說開了其實也不關我的事.

畢竟我也不過是她眾多男人裡的曇花一現罷了.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