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6日

蘭登書屋攜手食品公司推銷圖書

蘭登書屋攜手食品公司推銷圖書

《出版之門》據《中國圖書商報網》2007-03-30消息報道:最近,蘭登書屋攜手全球最大的健康食品零售商“完全食品”公司(Whole Foods),共同促銷蘭登今春即將推出的一本自傳圖書《和爸爸共進晚餐》(Dinner with Dad:How I Found My Way Back to the Family Table)。

據報道,該書將於5月22日上市銷售,首印數2.5萬冊。這是身為律師和父親的卡梅倫‧斯特拉徹的自傳故事,講述整日忙於工作的他,突然意識到孩子們正在沒有父親的環境中一天天長大,於是他發誓,一年之中要保證每周有5個晚上和家人共進晚餐。這本書是卡梅倫‧斯特拉徹寫的第三部作品。蘭登書屋的營銷計劃包括:在“完全食品”公司員工內部發起一項“我愛這本書”的活動;作者斯特拉徹在3家“完全食品”店簽售;在“完全食品”店內將書與書中提到的食物配料一起展示;當地書店也會配合“完全食品”店的營銷活動銷售該書。此外,營銷活動中還包括一項名為“和爸爸共進晚餐的挑戰”的競賽,參賽者需要在比賽規定時間內按時回家做一頓健康晚餐,和家人一起分享,並就此提交一篇體驗短文。“完全食品”公司將為蘭登書屋提供一張價值500美元的禮券和兩個價值250美元的食品禮盒,用於獎勵最佳短文獲獎者。為鼓勵人們參與競賽,蘭登書屋雇人穿上“和爸爸共進晚餐”的圍裙或T恤,站在紐約、波士頓和華盛頓等城市的交通樞紐地區,散發宣傳明信片。作者斯特拉徹本人也在他的博客中推廣這一競賽。 (出處:出版之門)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