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NOKIA 7373 (2)

NOKIA 7373當年買的G1000實在挺遜的,甚至連相機也只有30萬畫素.當時會買也只有一個原因,也是它唯一的優勢,就是"雙門號".不過現在換了新手機,才知道我那支手機也未免太陽春了!!當時我買那支雙槍俠就被老弟笑,他說"姊,那支廣告是吳念真代言的,你知道那代表什麼嗎?那支手機的消費市場就是限定在老人啊!!"他所謂的老人純粹是指"非年輕人",我也沒有很在意,反正我看中的是雙門號的功用.但現在換了新手機才發現,手機是多麼好玩的玩具!!

相機及音樂播放彷彿是不可缺少的功能,但事實上我早有了IPOD和NIKON數位相機,其實這兩者對我而言都不是必要的.但是既然現在手機配備都做那麼好,不買好一點又怕將來會後悔,所以最後還是選了這一款.而且它的內建記憶體還能擴充,真是太完美了!!

重點是今天跑去買傳輸線,回來立刻把手機改成完全個人化的配備,真是太~爽~了~~除了放王家衛的電影,也放了我BANNER上的JIM MORRISON現場演唱的照片.事實上我先選的兩張都是我近期拿來做BANNER最喜歡的兩張圖片.

然後就是存歌曲了.我挑了一堆歌曲放進手機裡,最美妙的是,手機立刻就傳出了美妙的來電鈴聲,真是整個太完美啦~~有了傳輸線,手機頓時變成小型儲存室,根本不必花錢去網路上DOWNLOAD.花錢下載事小,可怕的是那一點一滴傳輸時間消耗出來的傳輸費...

這支手機惟一的缺點,就是相機品質實在有點...差強人意.拍出來的效果不是很好.不過我原本的用意也只是在於它的附加功能,所以也只好接受了.我接著又去網路上搜尋一些漂亮的佈景主題,有網友們自製許多動畫檔案上傳,我挑中一張"流動的雨水"(特地強調:是"流動"的哦,網友特別製作成"流動"特效的gif檔,但我拍不出來那種"流動中"的效果)存進我的手機裡,所以我的手機現在一打開就是一片雨水落下的景象,真美呀...

最後最後呢,我要把兩支使用三年以上的門號漸漸處理掉了.其中一支門號的簡訊匣裡,仍存放了一些別有意義的訊息,停掉門號這些訊息還會在嗎?

換掉門號,大概也要清除以往的記憶了吧....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