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NOKIA 7373 (1)

NOKIA 7373我使用近三年的雙槍俠,終於壽終正寢了!!

最近這個星期,我為了挑選新手機跑遍十幾間通訊行.由於原來使用的G1000裡搭配的PHS及台哥大門號都不想再使用,所以我決定趁這個時候一起換手機.看中的手機空機售價也挺貴的,所以我想搭配門號約可以壓低一點預算.由於近年收入銳減,相對的現在出手也不如以往那般闊氣.三年前我在G1000剛推出時立刻就花了16000買回家.現在看中的手機不到一萬塊卻困擾我很久很久...

一開始看中的是NOKIA的浮世繪7370系列,因為它的外型實在太美了!!不過它是2005年推出的型號,現在通訊行所剩無幾.尤其我看中的是浮世繪最受好評的金黃色,我跑了十幾間店都調不到貨.為了怕手機貨有問題,我還特地跑到紐約紐約NOKIA直營門市,他們的答案也是停產了.

我陷入痛苦的深淵了...那種想要卻得不到的心情...實在教人沮喪啊!!!我只好退而求其次,改而接受NOKIA隔年的改版新款7373.它的整體功能當然整個改善了,但是我最在意的外型:金黃色,竟然完全沒有推出~~痛苦~~

最後最後,我仍然得接受不得不的第二選擇,7373的粉紅款...實在差很多呀...但是我原來的門號已沒有使用的優勢,而且G1000也被我操得差不多了....

昨天跑到遠x門市去選了新門號和新手機,回家立刻開始把玩.這才發現這手機真是可愛的小玩具呀!!我玩得不亦樂乎,先把我喜歡的王家衛電影劇照放一張進去做螢幕保護程式!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