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ctrl-v

黑色喜劇毒梟辣媽 HBO四月推出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十一日電】

HBO原創鉅獻頻道將在四月首播黑色喜劇「毒梟辣媽」,描述一名平凡的家庭主婦南西為了養活兩個兒子竟然轉行賣起大麻。不過,南西「自我要求嚴格」,她只賣大麻給成年人,她自己絕對不會嘗試,也不會讓自己的小孩碰大麻。

「毒梟辣媽」由布萊恩丹納利執導,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瑪麗露易絲派克,以及伊莉莎白柏金斯、凱文尼倫主演。場景在加州一處虛構的高級住宅區。四月十六日晚上十時在HBO原創鉅獻頻道首播。

謝霆鋒在吳哥窟有感而發 含淚盼謝賢原諒他無知 東森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謝霆鋒為節目赴柬埔寨探視飽受內亂所苦的家庭和孩童,行程中謝霆鋒似乎感觸良多,向鏡頭吐露當年因頂包案入獄的心聲,以及在父母光環下長大的感覺,更談到多年前獲得最佳新人獎時,拿到父親謝賢面前炫耀的行為很無知,「希望爸爸原諒」。

謝霆鋒在柬埔寨體驗到當地落後的生活,對於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感到相當幸福,他在節目中透露,以前因為不想活在父母光環下,從小就我行我素、相當叛逆,曾經看過爸爸朋友來家裡玩,爸爸一走開,他們就開始說他壞話,前後轉變讓他小時後覺得演藝圈很虛偽。

謝霆鋒更說出一段藏在內心9年的真心話,他說,小時後爸爸常跟他說「你知當爸爸一天花多少時間拍戲嗎?你知道爸爸拍過多少電影嗎?」9年前他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時,就拿著獎座嗆父親「你有拿過這個獎嗎?」爸爸聽完笑著走開,但事後他相當後悔,「能養大那麼麻煩的兒子,還能對外笑的那麼燦爛,他(謝賢)才是最佳演員!」

看到柬埔寨吳哥窟因戰火破碎的家庭,謝霆鋒回憶起1998年因頂包案入獄,他眼泛淚光地說,那時他看到一個心痛的媽媽,和手會發抖的爸爸,每次他們來看他,他都強顏歡笑,母親卻一眼識破,叫他不要再假笑了,「希望爸媽能原諒那時無知又不自量力的自己。」

謝霆鋒向媒體坦言,他很嚮往能有個家庭,過著有人等待他回家的生活,而他對愛情很沒有安全感,所以需要名份。對於外傳張柏芝動了胎氣,謝霆鋒表示,愛妻暫時沒有問題,孕婦不舒服在所難免,至於寶寶性別,他則說要等4個月半,才能確定性別。

日後謝霆鋒將和父親謝賢一起合演劇集「黑玫瑰」,他向媒體透露,以前當謝賢的兒子壓力好大,如果是9年前提出這個方案,他一定不會答應,但現在他一點也不在意片酬和收視,只希望能和爸爸一起拍戲,多了解他,多和他說話。看來即將成為人父的謝霆鋒,比以往火爆浪子的個性,多了許多成熟。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