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你的靈魂

最近有一些事情讓我心灰意冷,讓我恍若從天堂瞬間墜入地獄.我的價值觀面臨極大的挑戰與崩解.當我正要顛覆自我瓦解自我的理念時,又發現原來我仍然天真到不可自拔.

我只能說政治是最詭譎骯髒的人生,因為它摻雜權力與利益等各種骯髒勾當.它的骯髒足以崩解一個天真無邪的靈魂.瓦解它面對人生的最後一絲防線.

相信政治不如相理真理,正義,普世價值及人道關懷.太多事情比醜惡的政治需要我們去完成及拯救.這算是消極避世的一種藉口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名利都能使人傲慢,權力是人類最可貴的試金石.無論你曾是多麼高貴的鬥士,權力是你靈魂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我如此珍愛你,所以我如此珍重你如同珍重我自己.因為我如此珍愛你,所以倘若你走錯一步將會令我怨恨你如怨恨我自己.但願你再不要用什麼去綁架什麼,事情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是誰綁架了誰而誰又利用了誰.你以為你綁架了他嗎?或者你也不過被他所利用.不要玷污你的名字及靈魂,我將會無話可說,只得選擇背棄你.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