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好康時間!!

好康時間


 又到了女性朋友們的好康時間囉!!

 這兩天為了一些事情一直往台北跑。由於交通不便,出個門到台北往返都要兩個小時左右,所以只要到台北市我就會忍不住到處亂逛。我家那裡實在太慘了!偏僻到爆!我計劃未來幾個月要重新遷回台北市!(最好是說到做到!)

 既然亂逛就一定會花錢,血拚是彷彿是女性不得不為之惡!如果逛了半天卻沒有任何戰利品,空手而返,心情會大大受到影響(我想常陪女友逛街的男生應該更有感觸吧)。所以無論如何一定要!消!費!

 其實我也沒買什麼,因為一月起我又成為苦命的空窗一族,失去固定金援(經濟來源),所以努力克制自己消費的慾望。儘管我還是每天夢想著去法國!奧地利!捷克!匈牙利!比利時!是說也想了十年--基本上空窗期只有做夢的權利和自由了==+。除了上週還是忍不住在衣X百貨買了一件可愛的紅色大衣(因為穿起來很像倫敦的衛兵--後來覺得很蠢但已經買了)。

 重點是今天我有發揮缺乏金援者的謀生絕技哦!就是A贈品!

 我拍的照片全都是贈品哦!下圖由左至右分別是:
 1.精巧美妝鏡(看得出來是仿安X蘇)
 2.嬌蘭四色唇彩卡
 3.安娜蘇迷你兩用粉餅(2g)(這是真的試用品不是仿的--是說試用品也沒人在仿吧)
 4.山茶茉莉經典香膏

 其中1和4都是某女性雜誌的隨書贈品。很久以前我就寫過女性雜誌贈品通路的一些心得,就是說我每次買女性雜誌都是為了A贈品而已。因為說實在的女性雜誌原本就是無聊的消費品,贈品還比較實用一點。而同一本雜誌會針對不同通路搭不同贈品,我這回挑的是誠X書店才有的哦!真是整個值回票價呀!女孩兒們身上的精美小物絕對是心機一百分的必殺品!不管是在同性或異性間都很有效哦!每回我拿出身上一些小物總會引起朋友們驚呼道:哇,好可愛!或是哇,好特別!你在哪裡買的呀!也不是為了虛榮心啦,而是真的很實用的小東西。但是能在使用的同時達到心情愉悅的功用,當然要告訴大家啦!

 某雜誌隨書贈品美妝鏡不管是隨身攜帶當作修容鏡,或是放在桌上當立鏡,都相當好用哦!算是一級贈品!(很多贈品其實都是看起來比用來優)嬌蘭四色唇彩卡及安娜蘇的粉餅都是剪下雜誌內頁去兌換的。要A贈品的人手腳一定要快,因為這些試用品除非你是專櫃常客或者和專櫃小姐已有交情,不然這些試用品很快就會被換光了!

 山茶茉莉香膏也是女性雜誌隨書贈品,很細心地用精緻的紙盒包裝好,裡頭並附上一張說明兼搏品牌感情的小卡,是說行銷打感情搏貼心這一招真的有效!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