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很多個你

贊美教堂

我是天空
你是星星
我有很多個你

我是道路
你是路燈
我有很多個你

我是海洋
你是浪花
我有很多個你

我是港口
你是帆船
我有很多個你

我是睡眠
你是夢境
我有很多個你

[相片攝於2004年12月耶誕節,新加坡贊美教堂.]


註1:近年少出國也少拍照了,拿舊照片頂一頂.
註2:新居都用筆電上網,沒法子用修圖軟體做出較美觀的圖片.不懂攝影,光線偏暗了點.拍得不夠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挺適合歌唱的∼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