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u2 in Hawaii

U2演唱會延期秘密曝光 波諾證實The Edge女兒患病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東森新聞報

今年三月份U2因為家人因素,宣佈演唱會延期,引起媒體諸多揣測,沒想到在夏威夷最後一場演出時,主唱波諾突然感性地對吉他手The Edge表示敬意,感謝他在親人生病的壓力下,仍然展現無比信念和毅力,完成這場世界巡迴。

這是夏威夷演唱會上最感人的一刻,主唱波諾終於鬆口,U2在今年三月突然宣佈演唱會延期的原因,他表示The Edge「在壓力下展現了勇氣、還有他的信仰和毅力」,也因為The Edge的堅持,「暈眩國度」巡迴才能畫下完美句點。

不過即使如此,U2長達近兩年的「暈眩國度」巡迴演唱會,仍然在夏威夷畫下完美句點。為了捧搖滾天團的場,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主唱和珍珠果醬樂團,都特別飛到夏威夷,擔任U2最後一場的神秘佳賓。

觀眾群中更是星光閃閃,好萊塢女星蜜拉索維諾、艾莉莎米蘭諾都現身演唱會。也因為所有人都擠到夏威夷參與這場盛事,夏威夷本島的飯店,竟然在演唱會前一個月就全部被訂光光,一間空房也沒剩!


 這則新聞給我的啟示是:

 1>演唱會要辦就辦熱鬧一點好玩一點,除了陳昇年年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音樂祭帶來商機無限,促進觀光發展也是一大選項。夏威夷會不會太棒了一點!!

 2>表演者確實會遇到很多狀況。每個行業都會遇到很多狀況。但傳播業的狀況實在是tmd多。這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最大的感想。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