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在台北掉一塊招牌就會砸到一支樂隊

>>>今日msn暱稱

上週在公館金巧思遇見旺福,昨天在ikea環亞店遇見阿霈樂團. 台北是不是掉一塊招牌就會砸到一支樂隊 [12/15]橙草@sofa [12/22] with甜梅號@the wall [12/23] 8mm sky@誠品信義店

音樂聆聽訊息選項:
大家都愛ikea最平價的250燈座,竟然缺貨!!而詢問銷售人員何時補貨的答案竟然是:不一定!!! 而重點在燈罩

>>>最後放幾個聯結給大家,愈到年終真是愈快樂呀!商人營造出的節日大概就屬耶誕最快樂了!
1.[12/15] 橙草@sofa
小白兔橘子在sofa開分店了!那天戴子忽然對我嗔道"來嘛"我忽然嚇一跳,但我想我應該沒有表現出來吧~被國民美少女嬌嗔實在是一次難忘的經驗呀(*奔*).
2.[12/22] 橙草+甜梅號@the wall 現場400 預購買4送1就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的那個甜梅號哦!之前去看朋友(帥哥鼓手)的表演,表演結束後和他們一群人坐著稍聊,席間有橙草的克拉克和甜梅號的"賭神"(不知有沒記錯?)這就是我的另類音樂初體驗呀!
3.[12/23] 8mm sky@誠品信義店 預售600 現場850
8mm sky難得一次的表演哦!因為鼓手短暫歸國啦~

>>>最後最後,錯過金馬影展[搖滾世代]的朋友,還可以買到原聲帶喲.請點默契音樂.
(天啊,這裡有Radiohead Live "Fake Plastic Trees"和Pulp Live Common People的試聽哦!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