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love at first sight



[阿忠拍的照片.他寄給我的也是我曾說喜歡的,是第二張有路有車的.]

If you believe in love at first sight, you never stop looking.

 這是電影closer的tagline之一.

 幾年前在網路上閑逛,偶然晃到一個有趣網站.是三個香港年輕男生的北京遊記.網站做得精美又漂亮,我在那裡留了言,沒得到什麼回應.感覺像是一個廢掉的荒站.

 幾年後的某一天,三個男孩其中一個男生忽然逛到我在無名的網誌,留了話給我打招呼.

 我們於是便開始這樣聯絡上.

 我喜歡阿忠拍攝的照片.

 阿忠前幾天留言說寄了東西給我,近日很忙,一時無空去領掛號.今日趁上班前去領,在郵局領到大大紅紅一本印著北京兩字的雜誌,心頭的感動一時無法言喻.先前阿忠在網誌裡提到他有個朋友,想必會喜歡這本書,當時我便猜此人會不會是我.不過自然不會臉皮這樣厚的去主動留話.

 最最感動是阿忠沖曬了兩張他的照片給我.其中一是我曾在網誌留話說很喜歡的一張.看見這照片心頭很熱.阿忠在網誌裡說到,這照片青藍色的色調純粹是因為底片過期.這些專業的問題我不懂,但我喜歡那種又沈又亮的青藍色.

 拍照令我想起很多往事.未完成的來不及完成的.所有的所有都已隨風消逝了.

 然後想起前幾日才在hbo看的電影closer.它的tagline.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