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4日

墨綠色的六角菱形格字與厚重的霧玻璃窗

 之前接到新公司的面試電話時,我很快的回絕了邀約。因為公司太小,壓根沒有知名度。在傳播業工作的好處是你很容易判斷公司的知名度。

 不知是不是命運在和我開玩笑,回絕面試的隔天,翻開報紙,我就看見某大報某記者寫了一條新聞,裡頭出現新公司的名字。說起來很好笑,我現在公司的規模很小,藝人很少,平日記者寫新聞稿也不太會帶到公司名字,偏偏那天一切都發生了,我心裡莫名其妙不知從何而生的宿命論也開始發酵。

 這是一個sign嗎。我自問。

 該死的宿命論發酵了。不知是電影看太多還是小說看太多,我大概從小就愛為自己刻劃出電影或是故事般的場景,天天在自己的庸俗生活裡上演獨角戲。我自認這是個sign。所以公司小我不在乎,藝人少我也不在乎,反正自認可以去試我就去試吧。

 哈哈,結果我錯了。

 所以還是聽音樂吧。白天被公司的事煩死的時候,正是聽音樂的好時機。我剛剛對推荐我聽歌的loou這麼說。


 前幾天,忘記在哪個街頭,看見令我心動的一塊風景。大概是在我的新居處。

 這幾天離開台北市,窩在家裡貸了二胎去買的新房子裡。新房子的位置很偏僻,位在工業區,附近還有巨型焚化爐。這半年來回都是與巨型貨車及要命砂石車爭道。但有什麼辦法呢,這還是家裡貸了二胎才買到的房子。

 好像就是在新居處附近的房子,看見這樣一處美麗的風景。墨綠色的六角菱形格子,裡頭是厚厚的霧玻璃窗戶。真美。好像有很多故事似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model card pls?
看要不要來提個量身訂作的東東。

C 提到...

一個畫面也OK嗎

asio你太有想像力了啦

如果可以量身訂作什麼東東當然也很好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