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diary] unknown pleasures

 我想我肯定是得失心很重的人。否則為什麼對未來這麼擔憂?

 凌晨近三點,我原已上床就寢,又爬起來部落。也許近日內不再寫,也許馬上又寫。

 一切都是這麼不一定。

 五天長假之後,我即將踏入新生活。那生活既熟悉又陌生,既靠近又遙遠。我既期待卻又怕受傷害。我好像離自己愈來愈近,又似乎愈來愈遠。我為什麼tmd這麼矛盾。

 我就是這麼矛盾。就像我的本命星座那麼矛盾。上半身是羊,下半身是魚。大家都忙著逃命,唯有我猶豫不決,導致成了上下身不合的魔羯。

 學生時代的我是多麼多麼文藝,踏入社會後的我是多麼多麼庸俗。也許我注定要庸俗,人天生庸俗。我不過是青春期的夢做得比一般人長一點,大夢未醒。

 但我期許自己多認識一些特別的人,在庸俗生活裡握有一點微光。

 好久沒去唱歌,我要約朋友去唱歌。然後拍很多KTV裡的照片,紀念一下我也許不會再有的KTV生活。

 很久沒有人突然加我入msn。剛剛有個小伙子加入我,點到他的部落,名字叫unknown pleasures。這名字太酷了。用做新文標題,聊以紀念這個二十歲的小伙子。這名字挺適合我現在狀態。查了一下,原來是joy division的唱片。

 
註:tmd是三個字的縮寫,在鄭鈞的博客看到的,學下來,酷。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