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6日

[diary] common people

 yes, we are common people.

 今天收拾起所有舊東西。今天收拾起所有舊回憶。從週五的長假開始,我要脫胎換骨,迎接我的新世紀。

 昨天在便利超商買了一大堆飲料。現在我逛超商的能力與日俱增,超商的爆點實在太多了。大家知道那個在國外平價來台灣卻躋身名品之流的大黃蜂先生嗎?199的特惠組合只在數字商店上架。

 而我昨天在數字商店又買了可樂復古瓶。想買的都被買光了,我跑第二趟也才撿到勉強一個可以接受的。可樂在數字商店和我家你家還走不同路線。數字商店是復古風加復古磁鐵。你家我家是普普藝術風加北極熊。超商的爆點有沒有夠多!

 然後數字商店現在還推出世界名著卡通劇場磁鐵。共有小英的故事及小甜甜等三套各五款,媽呀真是要我的命呀。買兩大罐飲料就送一個。我也是跑第二趟才勉強找到我喜歡的磁鐵。為了小甜甜和安東尼,硬是抱了很重而且一點也不喜歡喝的四罐飲料回家。
 
 今天下班想說去逛逛三越,買買化妝品特惠組。沒想到紅門小姐的特惠彩妝全部賣光光!從南西店殺到信義店全部賣光!誇張的不只這點,連我看中的兩款風衣也全部賣光光!是怎樣!台灣經濟又大起飛了!

 最後還是發狠買下破萬的保養品,抱了一堆來店禮及滿額禮,刷卡禮回家。

 花大錢真是讓人太滿足了!真是有益身心的健康有氧運動及減肥運動!

 yes, we are common people.

[link]
common people為知名英倫團體pulp首張暢銷專輯different class中最爆紅的單曲。兩者名字的呼應只能說讚到一個不行。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