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5日

[diary] 對的事 對的人

 今晚冒著細雨微風,趕向一個遙遠的地方去談事情。途中經過紅衫軍之地,擔擱不少時間,是我失算。雖然遲到近一小時,好在主人也沒有生氣。大概人人心中有底。

 感覺上,今天晚上我好像遇到對的人,對的事。對方說的話幾乎都是我心中所想,只是有點虛幻。依照我務實的個性,我需要再想一想。但人生互補不就是這麼來的嗎?就是要有一個人負責衝,一個人負責在後頭拉,這樣事情才做得成。

 我要為自己祈禱。不成事也無所謂。到了我這個年齡,已經明白世事無法強求的道理。

 在回家的路上,空氣裡充滿一股躁動的不安。我知道在這個城市的某一處,有一大群人民正在寫歷史。我也在心裡為這個島嶼上所有的人民及我們的未來祈禱。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