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日

[music] 王菲::Don't Break My Heart

 天啊,這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在youtube連來連去,竟然連到王菲於1999年巡迴至日本演唱會上,演唱黑豹樂隊暢銷金曲Don't Break My Heart的經典畫面!

 成軍於1987年的黑豹樂隊,於1991年發行的同名專輯立刻成為暢銷大碟。其中如don't break my heart可說是代表性的暢銷歌曲,同名專輯更創下空前的熱賣記錄。那時竇唯擔任黑豹樂隊主唱,這首歌曲也是他作詞作曲的作品。

 1999年王菲巡迴到日本,一路上由竇唯擔任鼓手,他妹妹竇穎還擔任合音。重點是,在演唱會上竟然還演唱了黑豹這首成名的暢銷作品。

 演唱實況我貼於此處。黑豹樂隊當年的音樂錄影帶則貼於此,裡頭還有竇唯搖滾青年的模樣。你看過他長髮披肩而且還燙大捲的樣子嗎。點了就知道。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