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diary] msn no more



 因為msn和我犯沖!打從下載試用版以來就沒一天安寧日子過。後來正式版推出後也一樣!週遭人用都沒事,莫非我是中了msn的某種病毒?

 我為了這找不出原因的怪情形重灌電腦,現在我的電腦像是剛剛投胎轉世為人的新生兒,桌面上乾乾淨淨,快捷列上什麼都沒有。我很討厭重灌電腦。因為懶得做備份工作。消失的就消失吧。反正除了我沒人知道你們存在過。

 於是現在電腦索性就讓它空白。回家也很少開電腦了。電腦也卸除了msn。msn拆解之後我竟然也懶得開機使用電腦了。

 總之就是目前暫時處於完全無事的狀態。

 其實發這篇文只是發給在我的MSN聯絡清單上的朋友看的:)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