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3日

[poem] 情詩值多少

 玩詩合作社又有新活動了,這回他們要販售之前曾經展出過的小強情詩作業簿。玩詩合作社集合眾人對於這門可能隨時宣告滅絕的詩文學的熱情與創意,不停有新的靈感源源不絕登場演出。繼先前蘋果日報的詩行動,現在還跨界到網拍去了。不僅實際達到詩行動的創意實踐,還能增加一點銀兩,真是一舉數得。

 情詩作業簿超級可愛,超想放圖片過來。

 
update!!(20060404)

 感謝小強提供圖片及聯結,有意購買的朋友請至網拍或小強的部落格留言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我是情詩作業簿的作者小強
歡迎你引用我的圖片
讓更多人接觸到好玩的詩
只是麻煩你註明來源即可
謝謝你的支持

C 提到...

謝謝小強,
我會放出你的網址聯結^^

匿名 提到...

from 雷朵
看到你提及的情詩作業簿,
讓我想到在俄羅斯海參崴的市場上看見的小紅軍作業簿,風格外型都像極了我們的作業簿,只是紅色調,用看起來像英文反寫的希臘東正教字母取代中文,異國情調又懷舊極了。後來一直後悔沒買。

似乎寫字的人都有蒐集筆記本的偏好,
彷彿有一本好的筆記本就保證寫得出好作品。而我也只好一直想像著如果有那本小紅軍作業簿,該會寫出什麼樣的故事呢?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還有機會耶
將來很難講你是否會舊地重遊
再不然世界各地也有足以令遊人扼腕的各式紀念物品

放心啦
不然去ebay找找
^_^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