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music] Umbrella::The Innocence Mission

 一連發三篇文章有點倉促忙亂,可怕的是文中各有無數聯結及圖片,如果沒有事先留言知會一聲,至少發出引用也是必要的,算是網路部落的一種基本禮節吧。

 所以,由於最後一篇要介紹火柴詩,工程比較浩大,也許近日有空再來弄,因為圖片都美到爆。姑且先發一篇音樂給大家調劑一下。

 打這幾篇文章時一邊在聽Umbrella::The Innocence Mission。這個樂團在AMG網站裡是這樣介紹的:聽到他們你會想起一萬個瘋子10,000 Maniacs(我超愛女主唱),而他們的歌詞則會令你想起女詩人Emily Dickinson的詩作(哇喔)。連著三小時都聽這張,舒適悅耳。說到這裡再幫前衛花園打個廣告,當初會認識這個可愛小團也是因為前衛代理了他們的作品。還記得當初為了介紹他們家的片子,特地到loou那裡跑了一趟,loou你那飄飄的長髮及落拓不羈的模樣實在令我難忘...重點是那回見面後沒幾個月loou就做新郎去了,在此推一下這個團,當作對他遲來的祝福。(*也太遲了吧*)

 他們幾張專輯前衛都有引進台灣,誠品及各大唱片行有售。Now the Day Is Over這張專輯也很讚,重新演譯爵士名曲,帶有清新俏皮的年輕風味。

 反正部落格說到底也不過是一種媒體,就讓它發揮個徹底吧。loou對我要像我初次去你那裡時一樣那麼好哦。我也會繼續介紹你家的好唱片的(我知道再怎麼寫也寫不過音樂本身,基本上介紹音樂的文字都有種徒勞無功/畫蛇添足的感覺,講狠一點就是廢話...但至少誠意有到啦^^)。嘻。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