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

[art] Bbrother

 廢話不多說,從廢墟聯結上Bbrother,驚為天人(用這四個字似乎不甚恰當...但我辭窮了)。塗鴉總給我一種很龐克的感覺,像是一撮年輕人有話想說,心情不爽想發洩,於是在城市各個角落裡流竄噴上他們的祕密暗號。像是一種既明又暗的結黨營私。有一種攻佔城市的反動氣息。以前在街上看到這些塗鴉總覺得搞不清楚怎麼回事,現在卻感到骨子裡有一些什麼在蠢蠢欲動。看到這些暗號,像是與這個陌生而疏離的城市有了一種深刻...而感動...的聯結(噢,我病了嗎?)。

 塗鴉這門藝術早已行之有年,一開始噴的是文字,後來轉變以圖像居多。關於塗鴉的涵義及歷史,大家可以自行google一下。

 要來介紹一下這位Bbrother。噢,原來我先前偶爾驚鴻一瞥的作品就是這位大男孩的大作。在hello!hello!hello! 塗鴉插畫聯展裡頭,王信智這樣介紹他的:著名模板切割噴漆技巧高手 Bbrother
 在他的大作面前我還是不要說太多話,直接來欣賞圖片吧。








 你一定覺得意猶未盡對嗎(而且在自己部落裡放置這麼多他人圖片也有點不好意思),我是和他報備過了,不過如果你覺得不夠,請移駕至Bbrother繼續欣賞,他那裡也有我很喜歡的Barbara Kruger聯結。

 延伸聯結:
 上山打游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 太高調了

C 提到...

還好我是沒啥名氣的小部落:)

bingo and betty 提到...

... excellent blogg.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