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diary] 鳥編輯



 一定是我太愛幻想。
 這種不切實際的性格,究竟要跟著我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王家衛的電影裡,周慕雲這位報社編輯過得那麼瀟灑又愜意。
 唉,透過作家和電影導演的眼睛看世界,難免放大一些憂傷也放大一些喜悅,更放大所有的浪漫。我應該要清醒。我應該要認清現實。

 延伸聆聽:
 冰霧之淚小姐朗誦銀色快手的詩作,真是先進(podcast耶)又浪漫(吟詩耶),簡直是科技結合人性的最佳示範。不過我建議快手應該鼓勵冰霧之淚小姐朗誦他寫的情詩才對。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from 雷朵:

這年頭沒聽過哪個編輯過得瀟灑又愜意啦。

C 提到...

是啊
我後來想想
電影搞浪漫也都是因為他的風花雪月
從頭到尾沒提到半點工作的事

大概是我自己被他那種
在冷色調的日光燈下工作的情境
給感染出一種錯誤的幻覺吧

><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