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7日

[movie] The Membo Kings

日前看了一部很棒的電影叫The Membo Kings。電影改編自Oscar Hijuelos的一本小說。1989年他憑此本作品得到美國普立茲獎。他的父母都是從古巴移民到美國,他在紐約出生。這部電影(小說)就是描述移民到美國尋夢的故事。主角是一對兄弟。哥哥西薩充滿野心與企圖心,一心想在美國出人頭地。弟弟納斯特充滿才情,卻只想留在家鄉開一間小酒館,唱自己想唱的歌,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在一起。這對兄弟在美國展開了一段精彩的歷程,但這個夢想究竟是屬於誰的?哥哥或是弟弟的?成功的定義是什麼?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婚姻是什麼?愛情又是什麼?這部電影(小說)非常細膩的刻劃出人生的愛恨情仇,看完會覺得人生真的不過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