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6日

人生可以是一杯可樂嗎

今天和幾個很久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出去吃飯。

一票女人。

大家先是約去吃火鍋--位於sogo附近的一間火鍋料理。價格雖不算高但也不低,重點是完全不美味!但是竟然還得事先預約而且完全約不到一個好時間,生意好到不行。我想這些人應該是貪圖交通方便,不然就是缺乏一付能夠嚐出美味的舌頭。據朋友說她們上回是去復興北路吃的,超級美味。但這間復興南路的應該是三條線|||。

陪朋友逛了一下sogo,然後又去附近的F餐廳喝飲料。

好久好久沒去F餐廳了。好久好久。像是遺忘在冰櫃某個角落的過期冷凍食品那樣久而生霉。如果拿出來敲一敲,或許還會發出叩,叩的聲響吧。

年輕的時候挺愛去的。但年紀漸長反倒不常去了。有時候出入一些場合總會不自禁陷入觀察人物或消費階層等狀態。

朋友們都點了可以無限暢飲的可樂,熱紅茶。其中一個朋友點的是櫻桃汽水。我點了一杯果汁,忽然忘記那個英文單字是什麼意思,問了服務生都覺得自己很好笑。點的果汁叫森巴陽光。

本來建議她們去某家飾店附設餐廳坐,那裡也是飲料無限暢飲。坐在F餐廳裡,喝著不是很美味的森巴陽光,心裡卻想念那間溫馨的家飾店附設餐廳。

人生可以是一杯可樂嗎?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像可樂那樣簡單而快樂,有點氣泡,短暫的解渴,在大家歡樂的時候出現就好。


結論:在家裡閑置太久的人,不是腦筋生鏽,就是對社會愈來愈不滿。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