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0日

[words] 11月的蕭邦購買實錄 (2)

我在唱片行晃了一下,發現結帳區有一堆人在聚集,心裡好奇該不會是要買周杰倫的人吧。又晃了下,人潮不見了,我走到結帳區去問美眉買專輯的事。

我:請問要買周杰倫的限量專輯是--
話未完美眉便伸手一指。
美眉:到前面排隊。
我轉頭一看,哇靠原來剛剛的人潮已經排成一排了。
我:請問你們的專輯有限量嗎?
美眉:有啊。
我:多少張啊?
美眉:不一定。
看見美眉木然的臉色,我心裡忽然懷疑起自己的問題有打探商業機密之嫌?但不至於吧,我記得報上好像寫過是五十張。只是想再確定一下。
我:那我如果晚點來排隊,可能就買不到囉?
基本上我是不想花時間和一群學生站在一起,對我這樣一位已屆熟女之齡的女子而言,這樣做實在需要一點勇氣耶。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