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1日

[diary] 雜事待辦

最近的生活被一些雜事纏身,以下簡單就兩點和諸位親朋好友報告:

1>
我希望能多接一些案子,如果有任何出版界或雜誌界的朋友需要幫忙,請發email或在msn上找我,直接叩我均可。採訪/編輯/撰稿/改寫劇本...等各類文字工作均ok,唱片音樂及娛樂影劇最熟,其他如生活情報,旅遊,美食,美妝保養,時尚精品都可詳談。

2>
父母最近添購新屋,想找設計師及裝潢公司來估價接案。父母的房子即將交屋,是全新成屋,位於大廈二樓,三十六坪扣掉公設約有二十六坪左右。不含衛浴及廚房,僅需客廳,餐廳及三房設計即可,不曉得含傢俱的話大約行情價位在哪裡?各位若在裝潢設計界有熟人及朋友,或是之前自己購屋找過的裝潢公司有不錯的,請大家多多介紹!不過預算不高,所以若是專接大案子的設計師就先謝謝了!歡迎大家留言或寄email給我。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