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5日

[travel] 我的朋友在他方:西班牙

香水
↑點小圖看大圖。

朋友s是相當優秀的文字及攝影工作者,圖片裡就是她送我的香水哦(真開心)。

她去西班牙自然也拍了許多照片,大家看到賺到,因為是職業級的水準哦。

托雷多一景。
我喜歡這張照片。兩旁黑暗的牆壁將天空切割成不規則的區塊,遠處的塔尖,光與影的變化,萬事美好。


貓咪後頭色彩斑斕的牆,是我喜歡西班牙的原因。


我也很喜歡這張托雷多的照片,好像有故事。兩個人的背影。


西班牙廣場。這張也好酷哦。令我想起天才雷普利的電影劇照。(這部電影是由麥特戴蒙和葛妮絲派楚及裘德羅演的哦,在義大利拍的。)


阿罕布拉宮。
這張也很棒吧。好美哦。令我想起花樣年華一張劇照。劇照裡的周慕雲在吳哥窟裡。那張劇照也是遠遠的拍過去的。


照片太多了,全部的相片都來自這裡這裡,喜歡的朋友可以點去看。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