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4日

[music] 在荒原尋找一棵棲身的樹

如題,能猜出題目這句話是來自何處嗎?本來想說猜到有獎,但carrie2046本人由於逃避人群與現實生活將近一年,在嚴重缺乏金援的狀況下,可說是窮到前胸貼後背,所以沒獎(哇哈哈)。

最近想聽,在聽,備忘錄。聯結及圖片沒時間心情建置,有空再補

陳綺貞精選。
all star 我華麗的搖滾夢。
愛神之手原聲帶。
孤戀花原聲帶。
天邊一朵雲原聲帶。
陳珊妮 後來我們都哭了。
拜金小姐2005。
gwen stefani love, angel, music, baby

NATALIE IMBRUGLIA

new order 華納中文官網


yo la tango

大致。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讓我想一想...
"漫步在荒原 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熊熊想到陳綺貞的歌^++++++++^

C 提到...

你的動作也未免太快??

C 提到...

順便公告諸公,
blogger.com不接受全形標點符號,
那些問號不是我搞的鬼喲 ><

匿名 提到...

carrie

那......我有答對嗎?

^^"

匿名 提到...

答對啦

當我看到你一語中的時

我的心臟頓時有種被瞬間刺中的感覺....


是我的題目太簡單了嗎?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