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2日

[words] 寫字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懷念起人類的筆跡。
我們會懷念起人類寫字的模樣。
想起寫字的快樂。
想起寫字的單純。

你能從我的筆跡裡辨識我嗎。
像是在一群焦屍中認出我來那樣。
我有變嗎。
變得怎樣。
有衰老嗎。
或是成熟。

你還記得我的樣子嗎。
像我記得你那樣的記得我。

也許很久很久之後。
我們終將被人遺忘。
在那之前
我們已將彼此遺忘。

遺忘人類的歷史
像一顆殞石那樣絕決地墜毀

然後
從寫字開始。



圖片:
2004年6月在上海街上拿的卡片:莫文蔚替某款數位相機拍攝的廣告。下頭是我平日用的筆記本。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