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2日

[script] Angel # 17

第十七場 景:某西餐廳 時:接上場 人:安平,王宇威

△ 王宇威和安平二人坐在一間氣氛不錯的西餐廳裡,已點了餐。
△ 安平忽然深深歎了口氣,見王宇威望著她,便露出個微笑。

王宇威:怎麼了?
安 平:好久沒這麼放鬆過了。
王宇威:是嗎?看來妳真的需要休息。
安 平:我也想,但是……(搖搖頭,無奈狀)算了,不提這個。

△ 侍者過來了,將兩人點的東西一一端上。
△ 侍者送上牛排,而後退開。
△ 安平望著面前的牛排,皺起了眉頭。

安 平:噢──
王宇威:嗯?怎麼了,還沒吃呢,這裡我來過幾次,東西不錯,挺有口碑的哦。
安 平:不是──(搖搖頭)我不喜歡吃綠椰菜,也不喜歡吃紅蘿蔔……
王宇威:(睜大了眼)什麼──那除了牛排,妳豈不是什麼都沒吃?

△ 安平點點頭。

安 平:你能幫我吃嗎?
王宇威:(猶豫了下)──好吧。

△ 安平露出燦爛的微笑,將蔬菜一個個全放到王宇威的盤子裡。
△ 王宇威一口接一口,一面奇怪地看安平。
△ 安平只是笑。
△ 王宇威吃完了蔬菜,發現安平仍然望著他,她自己還沒吃一口牛排。

王宇威:怎麼不吃?
安 平:其實……牛排我也不想吃。
王宇威:(奇怪地)什麼?那……
安 平:其實我什麼都不想吃,我只是想出來坐坐。

△ 王宇威深情地凝視著安平,伸手握住安平的手。
△ 安平微笑地望著王宇威,手讓他握著,沒有說話。

王宇威:以後我們沒事就出來走走,好嗎?

△ 安平點點頭。

安 平:今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夢……(美麗的神情)
王宇威:什麼夢?
安 平:我夢見自己飛起來了,飛得好高好高,好像飛到天上去了……我俯瞰著腳下的大地,一切是那麼美麗……

△ 王宇威聽得呆了,靜靜地望著安平。
△ 安平也望著王宇威,臉上依舊掛著美麗的微笑。

王宇威:哦──妳有超能力?(忽然笑開)
安 平:我還是天使咧──

△ 王宇威和安平一同大笑。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