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8日

[travel] 上路

 旅行真是讓人神清氣爽

 這幾年下來出國好幾趟,有空應該來做個記錄。也許把護照本子掃上來,每趟出境入境,都代表了許多精彩的回憶。

 三月十七日我將再度踏上去年由沖繩轉機前往上海的老路,先貼些去年拍的照片吧。其實當時的照片及一些文字都貼在blog-city,不過那裡的站已經關了,也就算了。現在我也開始苦惱,如何突破中國大陸在網路上的對台封鎖線,繼續blogging!在中國大陸不僅所有台灣的網站打不開,甚至連這個在美國的網站--因為有許多繁體中文使用者--也不能閱讀。

 圖一:攝於2004/5/10,沖繩牧志市場。在這條巷弄的一間小店吃了親子丼。那間店真的很小,桌子和椅子都超迷你的。吃飯的時候好像是學生放學吧,店裡坐滿了穿著藍色制服,打著紅色領帶的中學生,嘻嘻哈哈的,好不熱鬧。

 市場很有沖繩的風情吧

 圖二:這張照片是回來時拍的,攝於2004/6/27。在飛機上與一名台商老婆閑聊,她說她老公說沖繩的海岸線很漂亮,因為我坐在窗邊猛拍(我承認我愛胡亂拍照),所以也幫她拍了一張。從空中俯瞰沖繩真的很美,後來在無名小站那裡做banner曾經做了幾張。有空時上傳整理好,再一一貼上來。比下面這張還漂亮。

美麗海岸線

2 則留言:

FiFi 提到...

你的頁面似乎要設寬一點,
因為我用1024*768,還有1280*1024看,右邊的sidebar都跑到下面去囉…

祝你上海行愉快呀!我也去過那個城市,還曾一個人躲在廢棄的咖啡館騎樓,等待雨停,到現在還會懷念。

匿名 提到...

是啊,
因為我的王菲放太大了...

上海是個很特別的城市,
很浪漫.
也許有空再整理相片貼出來.^^.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