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5日

[script] Angel : 人物介紹

人物介紹

安 琪:二十五歲。無業。靠著父母留下來的積蓄和姊姊的資助維持生活。精神狀況不太穩定。談過幾次戀
愛,有幾次自殺記錄。
安 平:二十七歲。安琪的姊姊。是一間服飾店的老闆。美麗精明而幹練,卻為了妹妹的精神狀況心力交瘁。
非常疼愛安琪。
王宇威:二十八歲。一個成熟瀟灑的男人。外商公司的上班族。對安平一見鍾情,卻因為安琪熱切的愛慕,使
得三人陷入一種痛苦的境地。
芭 比:十八歲。高職夜校生。新新人類。活潑而天真。白天幫安平顧店的幫手。
天 使:上帝和人類的傳話者。
劉 滔:二十八歲,王宇威的同事。
護士數名。
路人數名。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 是不是少了本事?
2. 建議把what跟how分開想。

匿名 提到...

3. 建議想兩種format的故事文字稿:先3000字再1200字。本事的文字最少,可能最難寫。

C 提到...

1.是。(*被發現了*)
2.嗯,很好的建議,但其實這個故事已經寫完了。不知所謂的寫完了。
3.感謝你的提示,現在才漸漸明白許多看似流暢的東西其實都是經過精密無比的計算。

C 提到...

對了,
asio老師(忍不住想這樣叫你),
你在我版上的留言實在很業界人士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