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5日

[script] Angel # 26

第二十六場 景:安平住處 時:夜 人:安平,王宇威

△ 王宇威送安平回到家裡,二人坐在沙發上說話。

安 平:以後你就代替我,每天送束鮮花給她。
王宇威:(錯愕)什麼?
安 平:你不是每天都會送我一束花嗎?拿來送給安琪啊!
王宇威:安平,我知道撞傷安琪是我不對……但是,妳也不需要這樣懲罰我吧!
安 平:這哪是懲罰,我只是想讓她開心而已啊,這樣也錯了嗎?
王宇威:那──妳怎麼不自己來送!
安 平:我忙啊!
王宇威:我就不忙嗎?
安 平:你不是每天往我店裡跑?難道就不能換一下地方?
王宇威:(為難地)這不一樣──
安 平:拜託──(撒嬌)
王宇威:感情是不能轉讓的,我每天送花給妳,和每天送花給安琪……這是不一樣的……
安 平:哪裡不一樣?她是我妹妹耶!
王宇威:可是──
安 平:好啦好啦,不要就算了,我自己送就自己送!明明知道人家店裡只有兩個人,光是顧店都來不及了……
王宇威:好好好,我送我送,她是妳妹妹,讓她開心就等於讓妳開心,是吧?
安 平:這還差不多。

△ 安平甜蜜地依入王宇威懷中。
△ 王宇威見到安平嘟著嘴可愛的模樣,突然親了她一下。
△ 安平嚇了一跳,伸手捶他。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