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1日

[script] Angel # 10

第十場 景:計程車內 時:接上場 人:安平,安琪,計程車司機

安 琪:(對司機說)到101。
安 平:怎麼不回家休息?
安 琪:家?我還有家嗎?(沈默了會兒,別過頭去,看著車窗外)我心情不好,想出去逛街。

△ 安平沈默了會兒,盯著手中的麵包。

安 平:餓不餓?我買了麵包給妳──(伸手拿麵包)
安 琪:妳能不能離我遠一點!妳不是巴不得我死嗎!不要假好心!
安 平:(忙著的手頓時停了下來)安琪!
安 琪:不要叫我!(聲音在顫抖)
安 平:我是妳姊姊,不管妳多討厭我,多麼恨我,我都不會離開妳!
安 琪:哇(冷笑)──姊姊對我真好!(瞬間又變臉)妳說這話不覺得噁心嗎?我聽了都渾身起雞皮疙瘩!妳如果真的愛我,那妳為什麼和永華──(氣得說不下去,轉頭對司機說)司機先生,我要下車!

△ 司機滿臉不耐,急忙在路邊煞車,送走這對瘟神。

安 平:安琪!
安 琪:(大叫)我要下車──!

△ 安平沒法子,推開車門下車。
△ 安琪跟著下車,拔腿就走。
△ 安平著急地拿了百元鈔票給司機,看了看手中的麵包,乾脆順便把麵包也塞給司機。

司 機:喂,小姐──
安 平:麵包給你──

△ 安平轉身連忙追上安琪。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