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7日

[10PlacesofMyCity - Taipei] 西門町



 
信義商圈和西門町當然都有照片,不過一時找不到。哪天找到再補上來吧。現在放的照片是N年前辦公桌的一角。


 誰年輕時沒有去過西門町?西門町彷彿已經成為青少年流行文化的代名詞。

 還記得第一次去西門町是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那時候和老爸說要去西門町,老爸叮囑再三,要提早回家,不要在那裡逗留太久之類的。即便現在也是,在擁擠熱鬧的俗艷外表下,西門町總有許多陰暗破敗的角落。如果你對西門町不熟,可能會被突如其來的一個骯髒死巷給嚇到。

 西門町至今仍然是青少年們聚會的熱鬧場所。我一直到幾年前也都很愛往西門町跑。走在那些琳瑯滿目的精品店及服飾店,鞋店所組合而成的巷道裡,我總有一種貼近青少年流行文化脈搏的幻覺。

 很愛去一間印度風服飾店。不過後來這間服飾店好像扯上吸大麻的糾紛,不知現在還在嗎。

2 則留言:

Yoshigi 提到...

我家終於好了呀
感謝主
可喜可賀
any way 我晚上會去參加oui blog的網聚
會有很多blog圈大咖來

如果你願意來的話 我很想認識你哩
詳情請見oui blog網站

附註 這幾篇我都正喜歡
我也喜歡環亞 毫無理由 哈哈哈哈哈哈

你去偷看我的10 place of city就知道了

C 提到...

是啊,
你家故障好幾天了耶...
吃喝玩樂的部份有空我就會去的,
我也很想認識你啊.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