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9日

Julie Delpy妳贏了!

今天早上去看了before sunset,看完之後只想說:Julie Delpy妳贏了!

哈哈,想說的當然還有很多,真要說起來大概就會像片子裡的兩位主角一樣喋喋不休。
也許有空時再來說說。

嗯,巴黎一樣很美。
結局很棒。

很豬頭的先來貼照片。

兩人在巴黎的莎士比亞書店重逢

兩人在巴黎的莎士比亞書店重逢。

開始喋喋不休的漫長彼此心靈大探索。

在車上席琳終於忍不住情緒崩潰。

photo/movie_pix/warner_independent/before_sunset/_group_photos/ethan_hawke1-th3.jpg

傑西拉著席琳要她陪他一起去做觀光客才會做的事:遊河。

photo/movie_pix/warner_independent/before_sunset/_group_photos/ethan_hawke15-th3.jpg

導演理察林克特和伊森霍克與茱莉蝶兒在拍攝現場。

最後解釋一下為什麼我要說茱莉蝶兒贏了
因為在片末她大展歌喉與歌唱才華,原來茱莉蝶兒不只是漂亮,她還是內外兼備的才女。
她的地位在我心中更往前一步囉。

所有圖片皆來自於美國雅虎電影網。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