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8日

無性別摩天輪



這是一個無國度.無性別.無年齡.無血緣.無記憶.全新的摩天輪。
一面仰望一面幻想,終於,台北也有了屬於我們的摩天輪。不過再深想下去就覺得挺悲哀的,人類終究只能活在自己建構的世界裡,然後自己想辦法給自己找樂子。在上帝眼裡,我們一定是一群充滿樂趣的白老鼠。
然後,我想起梁朝偉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人活著就是學習如何應付自己。(不用問我在哪看到的,我也忘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變成一支手機。只要換掉小卡片我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有新的門號和記憶,有新的朋友和簡訊。沒有任何感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冷漠的人不承認自己冷漠
多情的人不覺得自己多情


carrie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