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9日

放火燒日記呀

早上看完before sunset寫了些廢話貼在無名小站那裡,不過那裡又陷入維修。這種超不穩定的狀態足以令人失去耐性。其實網誌就是在網路上寫日記,現實生活中的日記,誰不會好好保留著呢?(除非發生和情人分手之類的慘事會想燒掉)所以無名雖慘,我仍支持並祝福它,但祝福並支持的同時,我也考慮再搬回這裡。畢竟每次的資料流失都對我造成不大不小的打擊。那種感覺就像你在無意之間燒掉了一本日記,燒的時候不在意,日後想起卻會微微心痛。而網誌的火災更不是我能控制的

下午在無名已經貼了圖文,等它修好之後再搬回來。

另外,網路的相關資料,就先貼在這兒。
愛在日落巴黎時的相關花絮:裡頭有伊森霍克和茱莉蝶兒及導演拍成此片的幕後花絮,很好玩。這些東西當然在一些國外網站也可以找到,重點是它幫我們把資料翻成中文的,看起來比較省事。
《搖滾教室》及理查林克萊特(Richard Linklater)導的廢人電影:這裡何瑞珠對於導演歷年作品的剖析,很有意思。

甜蜜的強暴我:導演之前的另一部對白式電影。圖片為伊森霍克該片中的劇照。這部電影的女主角為烏瑪舒嫚(這兩個人到底離婚了沒?)。

2 則留言:

Irene 提到...

嗯,他們分手了。有沒有離婚就不得而知。
我也愛看這部電影,可是還是覺得before sunrise更有感覺。
就是那種欲言又止的羞澀,哈。
不像before sunset什麼都看光了。

C 提到...

兩部我都很喜歡耶~~

呵~~
熟人是指銀娟姊
因為在新聞台和志薔大哥有來往
倒是沒有看過銀娟
就是這樣~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