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11日

血拚的意義

血拚有很多種意義,除了實際的消費目的之外--包括實用,需要等等--另一層應該是發洩吧!走進任何買場,花出每一毛錢,都可以消去生活中的每一絲怨.念!

我買到的2046郵票


薔薇香氛露和馬用洗髮精
這兩者放在一起很妙吧!


大圖說

A>
2046典藏電影紀念郵票
B>
艾杜紗每年都會推出很可愛的限量粉彩盒,後來有的品牌也開始引進推出。個人覺得去年的較美,但是應該每年推出都還是忍不住會去買吧。每年大約都有四,五款,每個特價350元。這是粉彩盒的價錢哦。粉芯須另購,每個850元。
C>
只要同時購買粉芯及粉彩盒,就送日本原裝限量化妝包,不過選擇化妝包就無法再贈送滿額贈品囉。
D>
KOSE新推出的薔薇香氛露。真的很香哦,而且是純薔薇的氣味,噴上它會真的有如彷彿置身於薔薇花間的錯覺。讚哦!不過我是為了湊點數才買下它就是了。
E>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萊塢女星都愛用的箭牌馬用洗髮精!!據說洗完後,頭髮會變得閃閃發亮哦!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