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日

五月一日

今天是五月一日
今天是五月一日
今天是五月一日
今天是五月一日

想重複寫這句話十遍。但意義何在

近日樓上搬來新房客,漏水的老毛病開始再度擾人。今天打電話去和房東溝通,房東抱持一樣既客氣又敷衍的態度。讓人想吵也不是,不吵又不行。

前幾日在網路上亂逛,看到陳珊妮談jeff buckley。知道這個人卻沒聽過他的音樂,在網路上download下來,一聽鍾情。我看到的訪談中,陳珊妮提起的是everybody here wants you這首曲子。怪怪的情歌。jeff也是帥哥一枚,可惜早夭。

近日生活沒長進。有時寫日記。有時不寫。天天出門亂逛。天天消費。不事生產,專事消費。好死不如賴活。不是有句話這樣說。呿。(冷笑)

lost in translation不錯,原來看完之後力道挺強。寂寞會是人類永遠擺脫不掉的情緒寂寞使人相愛寂寞使人相互取暖尋求慰藉,這是「寂寞」美麗之處。原來人的寂寞並不是異鄉才有,更不是異鄉才浪漫美麗。但寂寞這種情緒卻有放大渲染功能。我想。

由於想去歐洲自助旅行,旅伴卻全部落跑,所以不時便會去自助旅行相關網站閑晃。日前在bbs上看到一個人六月要去西班牙,我發信問他詳細狀況。

「你說要去西班牙自助旅行是什麼情況?是全自助還是半自助?」
「我其實是去波蘭做交換學生,只是想提前出發先去西班牙自助玩一個月。我是男生。」
「哦,原來如此。我也想去東歐。其實我的旅遊地點不設限,因為只是想出去走走。
原來你是男生,那只好作罷。」
「我是唸醫的,如果你有來波蘭,或許可以來找我。
男生就不能同行嗎?
開玩笑的。
其實只是想分攤房租,西班牙較危險,兩人同行也比較安全。」


嗯,挺適合做一個故事的開始。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