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1日

Kurt Cobain掛點十年

oh, my GOD!

四月八日是Kurt Cobain的掛點十年祭日!

中國時報的記者黃秀慧那日有篇報導,是譯自「Q」雜誌,以下為擷錄:

「Q」製作一個「超脫改變這個世界的大件事」專題,描述「超脫」的重要性:
 1、「超脫」的出現,終結重金屬長頭髮世代,因為在短髮柯特寇班出現前,樂壇搖滾客盡是「槍與玫瑰」、「邦喬飛」的天下。
2、他幫助布蘭妮大紅大紫,因為他的歌詞太聳動,音樂台都不播搖滾改播泡泡糖音樂,布蘭妮才有出頭天的機會。
3、是他比「星巴克咖啡」更早讓西雅圖揚名,因為「超脫」是正宗西雅圖組合。
4、是他在1992年以「不要介意」把麥可傑克遜踢下冠軍王位,也讓麥可從此聲勢開始走下坡。
5、他老婆柯特妮洛芙因此變成大明星。
6、因為他死因離奇,陰謀論者忙著討論是誰殺了柯特寇班。
7、提升龐克搖滾地位,10年後還有艾薇兒等人後繼其位。
8、讓電視台很怕邀請樂團現場演出,因為柯特寇班曾在「周末夜現場」摔吉他,還在英國「流行巨星」節目上對著麥克風喃喃自語,怪異行為讓人很難理解。

全文請點此處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