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成年人



我是孤傲的政客
我是投機的商人
我的眼淚是留給我的選票而不是百姓
我的利益不是為了國家而是為了自己

你如果愛上我
就要明白愛是不求回報
政見跳票只不過是忽略承諾
西瓜偎大邊也是求生的本領

難道你真的愛我嗎
誤會我是一個真性情的搖滾歌手
或一名浪漫詩人
你可以擁抱他們
去做一個有理想的粉絲或骨肉皮

但是
千萬別說愛我
在你投票給我或
購買我的商品的時候
我會分不清楚
那是玷污了愛情或
玷污了我

並且
還會起雞皮疙瘩

畢竟
我們都是成年人了

你說
對嗎?

201202040300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