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今晚的燥熱是暖洋洋的 我心裡的星星都去了哪兒


「上帝保佑懂得煮麵的人 Soup noodle divination」﹣﹣出自許舜英。最近也讀一點她的東西。這個人的文字超厲害。也可以說是一種俗世知識的展現。朋友說她的東西有點菁英主義,我大力點頭:「所以每次讀她的東西,心情都很矛盾。」


被時間追著跑的日子真的毫無意義

今晚的燥熱是暖洋洋的

我心裡的星星都去了哪兒

風扇轉動的聲音好好聽

一早又是趕車健行運動

結果又沒趕上

站在路邊

頂著炙陽流著汗

想:流汗真的是低下象徵,代表勞動階級。

今天累積的髒話能量

大概有兩萬八千三百二十七小時

但是

人生如果都拿來罵髒話不是很無聊?

不如拿來大笑





哈!

(笑完了也崩潰了)

最近生活超刺激,
還記得要把「重回通勤閱讀經驗之遠離行動上網心得」寫下來
但實在沒時間
希望週末有空

本週公司在喜來登中廳自助CAFE聚餐
(聽說完全取代端午獎金發放T_T)


最近在讀楊照「為了詩」,滿感動的。大家對詩都超有愛。我個人覺得,文藝青年愛散文愛小說是基本配備,但對於「詩」,永遠都有一種熱戀般的瘋狂衝動與渴望。 



上週末和朋友去吃「樂子」,之前推友揪幾次團我都沒時間跟。這回去吃瑞安街,好吃到翻掉~~~~!!

註:本文照片皆為超低階手機拍攝。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