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冬陽



驕傲而多情
脆弱而寡情
我的心是十二月的冬陽
停留在沒有你的夏天









pic:
Luis Beltrán
http://www.luisbeltran.es/#!

2 則留言:

小偉 提到...

版主似乎還滿喜好用它人的東西轉借為自身創作的附加氛圍

C 提到...

小偉同學:

你肯定非BLOG讀者.
本BLOG向來文字先行,
你的留言更是污辱所有藝術創作.
這些嘔心瀝血之作怎可能"轉借為他人附加氛圍"?
(你的留言充份顯示對於創作的無知)
我都是先寫文字再搭配圖片,
並註明出處,
希望大家在我BLOG看我碎碎唸之餘,
也能認識更多美好的藝術.

我想你是很年輕的朋友,
留言完全沒有相關背景非常沒有禮貌,
網路世代應該對於網路透明化有所認知,
你的留言讓我心情不爽十分鐘.
以往我對不明狀況者是不屑一顧,
但思及台灣年輕人若都如你淺薄可能會更加往下沈淪.
所以此回當作日行一善做個解釋.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