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

熱辣辣火燙燙的紅色油漆和蕃茄醬



[近日雜感] (轉自我的twitter)


由於慾望遠遠超乎現實能力所及,書籍像某種爬藤類植物蔓延在我的房間。一堆眼影蜜粉修容都堆在書架上,書籍比衣服更華美更物慾更隨便,隨時想看哪一本比想穿哪一件衣服都還更時尚而難以抉擇。明明買了N年的書都還沒看,光鮮亮麗熱辣辣火燙燙的新書就像輕佻的男子站在街角引誘著妳帶他回家。

然後剛剛從已經塌了卻也不想再扶正的書架上拿起幾本書想最近重翻,赫然發現上頭不僅生了灰塵同時沾上了許多蜜粉和眼影粉及修容粉,我的生活真的是邋遢到無與倫比啊。

就在我為書本拭去上頭金色粉色各色的眼影粉的那一刻,我決定從此不再整理我的書架和書本了。就讓它們把我的房間變成世界大戰等級的壕溝吧,這樣我就會把隨時讀到誰都當做是一種塔羅的指引來面對。

.......................................

在公車上以超高分貝鴨嗓般說話的大嬸,並不是生活風景。只會讓我想要變成巴黎野玫瑰裡的貝蒂,將紅色油漆和蕃茄醬一起塗抹在臉上。

.......................................

今天穿了牛仔短褲像是要去海邊曬太陽或巷口菜市場買魚買蔥,一點不適宜出現在冰冷舒爽的商業辦公大樓。但是,真的好熱。在變成無聊的上班族之前,我還有一個半小時的想像。踏進打卡世界我只能等待南瓜馬車了。即便我卻沒有高跟鞋。

.......................................

[按讚] 真的是很偷懶又很曖昧的一種表態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