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工商服務】 吉他手都比主唱帥嗎之採訪通告

今天下午忽然發現,好像沒有看過SLASH的臉長什麼樣子?他出現時永遠是鬈鬈長髮加大墨鏡,遮住整張臉。GOOGLE之後十分震驚!一整個比主唱Axl Rose還帥啊啊啊~~~!!!(登愣)

然後以前沒研究過他,下午想起要孤狗一下,才發現(史賴許之維基)原來他老媽是黑人老爸是白人,而且老媽是做服裝設計,對象還是娛樂圈,包括David Bowie(大驚~~!!)他老爸更炫,負責設計唱片封面,客戶包括Neil Young、Joni Mitchell(尖叫)等(老爸老媽就已經是神鵰俠侶了啊~!)。

然後,才發現他已經娶妻生子,生了一對金童玉女。變成搖滾老爹了。雖然發福,還是很帥。


別懷疑!搖滾樂手也是有愛的!!!


(以下為舊照追憶區。)(咳)




難得有正面,會不會太帥了~

重點來了~!

【工商服務】

近期持續有採訪需求,對象以音樂人及電影人等娛樂傳播界為主,藝文界人士亦可。需要配合曝光或做活動的歡迎熱烈敲我(附有小但書,可細談)。
請大家多幫忙了,感蝦〜!





這張演唱會的照片只有「驚人」二字堪以形容。嗯。








這張太性感了~

〔1011補充〕
對於SLASH太多後知後覺,近日仍在臉書與推上四處吼叫不停。重點是因為我對搖滾樂有一種刻板印象,總覺得玩搖滾應該是很憤怒很不爽,家裡小康,可能老爸是工人,老媽是老師之類的,反正就很平常那種家庭。沒想到 slash 完全不是。父母都優秀就算了,還都是音樂圈的人,簡直是SOULMATE典範。

推友Staleychiang回應說:「他爸媽後來還是離婚了啊。」
我:「是啊,我也只有追到這裡~看到SLASH很小就離家,我有想到應該還是家庭因素~好好奇這孩子當年在想什麼?雙親這麼優秀,又都是藝術家類型,做他們的孩子後來卻變成瘋狂吉他手~?(也許不瘋狂啦)尤其看到他現在好爸爸(?)的模樣,好想訪問他哦~~~!」

事實上是,他的故事給我很多想法。當年對這人沒有在意,現在想來卻很好奇。長那麼帥卻愛裝神祕,不露臉。偏愛戴高帽。數十年來都是大鬈長髮加墨鏡。真有意思的人。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