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工商服務之 precious stone


十月中旬老弟開車載我們去逛金山,
濛濛細雨,街邊賣花的老太太.



金山古早味麻糬!!超好吃啊!!!


金山拔絲地瓜!也是超好吃啊!!!

...................................
以上是十月中旬金山之行的幾張照片~
我還沒有買新相機~
最近一直在考慮.
...................................

最近朋友找我加入"地下私人會社之迷你電影讀書會之趴替沙龍"~!
我覺得這種活動很有意思,
讓我想起之前貼的文章.
(機會降臨於互相連結的思想 Steven Johnson | TED)

然後最可怕的是,

新光體系週年慶開始了!!




在推友一片勸敗及血拚聲中,
我這個向來不趕潮流,
視潮流於無物之人,
終於也去買了第一台蘋果(而且還是筆電)...
不是MBP也不是MBA~
才剛入手就看到有趨勢專家說
"未來帶筆電出門會被人恥笑~"
第一次買蘋果就聽說
"蘋果也開始有病毒了~"
歐耶~
我真好運啊啊啊~

重點是,
我為什麼要撐到凌晨四點半還在寫BLOG?
因為我要首次在私人地盤賣東西了~~~


我的是白色~

想為筆電添購外接式DVD燒錄器嗎?
這樣你就能擁有隨身攜帶的家庭電影院啦~


10/26才剛剛入手,
還是燙的啊~
因為一直猶豫是否要買新桌機還是新筆電,
一時失心瘋就買了這個~
(細節之後再敘)
總之~
就是要轉售~

[8倍速超薄外接式DVD燒錄機求售]
10/26新入手
尚在七天更換期內
意者速洽

happycher2046@gmail.com

詳細規格及說明可點此:http://ping.fm/B11vO
我個人轉售1490~
要買要快~
感蝦啦~!

*文章名是最近常聽的一首英文歌:)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